Johanna Sturm 約翰娜·斯特姆

學歷:

明尼蘇達大學杜魯斯分校ー小學教育學士、特殊教育學士

您好!我是Johanna Sturm但大家都簡稱我Hanna。我是上安校本學期的小一及小五的新老師。我來自明尼蘇達州的楓葉林城市,並在明尼蘇達州的杜魯斯分校完成我的學業。當我剛畢業時,我得到了到國外教書的機會。於是兩個月的時間,我在愛爾蘭的哥爾威教導五年級的孩子。從那開始我熱衷旅行並知道我自己將會再度前往不同的國家教書。我自2015年畢業並擁有小學學士及特教學位。在明尼蘇達州有三年的國中教學經驗,我已經迫不急待開始新的旅程!

我的學生成為一個有自信、不怕失敗的孩子,且更重要的是孩子們都能學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我希望我的學生能熱愛學習、提出很棒的想法並且對世界充滿好奇。我深信每個孩子在班上都能夠表現非常棒。

我喜歡利用我的閒暇時間,與朋友相聚、充滿活力地到戶外活動。我喜愛健走及打排球。我很期待到台灣來學習這裡的文化、語言並認識新朋友。我迫不急待要到這旅行,探索這國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