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畢業生同學會

2024年1月25號我們邀請到了康乃爾畢業的小朋友回學校參加同學會,看到這些三歲開始就讀康乃爾,現在已經長成俊秀的青少年,真是開心。我們的外國老師特別安排這些已經就讀國中的學長姐們跟在校的學弟妹們分享國中生活,尤其是他們在學校裡學習英文的狀況。很高興聽到這些青少年們都覺得在康乃爾就讀幼稚園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而且他們從小就喜歡跟外國人交談和閱讀英文的書刊。即使到了國中功課的壓力很大,英文永遠是他們最喜愛的科目,也是最可以輕鬆準備拿高分的科目。其中一位小朋友甚至分享了他去英國遊學的經驗,雖然他個性害羞,但卻能自在的跟接待家庭互動,英語溝通毫無困難,他很希望還能夠持續加強英文能力,繼續到國外遊學。

我們也很感謝家長跟我們分享他們孩子從小就讀康乃爾的心得,還有孩子進入國中不但快樂學習,而且對未來充滿信心的故事。有些家長甚至已經準備好讓孩子在高中畢業以後就到國外升學。我們祝福這些優秀的孩子,未來海闊天空,成功升學和就業。

我們邀請您一起來聆聽這些鼓舞人心的故事。(精采對話片段可點擊文章最下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