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e Peterson 萊克希.彼得森

學歷:

愛荷華州立大學 – 基礎教育學士學位

你好!我的名字是Lexie Petersen,我很高興能在Cornel開始我的教學生涯!我在愛荷華州的一個小鎮上長大,與我的父母,David和Karen以及我的哥哥,Nick和一個妹妹,Sarah。我畢業於愛荷華州立大學,獲得了基礎教育學士學位。我很高興能夠獲得這個機會加入Cornel團隊!

我的教學理念是在課堂上創建一個和諧的教學環境。師生們能處於一個相互學習的環境中,所以我想營造一個溫馨的環境,讓每個人都能參與並分享他們獨特的經歷以及想法。我也堅信使用多種形式的學習。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親自動手,互動式學習,我將在課堂上融入這些教學方式。

我很高興能夠探索世界,迫不及待地沉浸在台灣文化中,向你學習。我希望盡可能多地看看和探索台灣和亞洲。登山健走,運動和滑雪是我的嗜好。同時我也喜愛音樂,我一定會和學生分享我對音樂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