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 Faulkner 勞倫.福克納

學歷:

皇后大學 ─ 教育學士學位、全球發展研究並取得國際研究證書

我叫Lauren,很高興今年要加入康乃爾這個大家庭。 目前我正在加拿大金斯頓皇后大學完成我的教育學士學位。我已經在皇后大學完成本科學位,主修全球發展研究並取得國際研究證書。我的學習把我帶到了中國、印度和愛爾蘭。這使我對生活和教育有了更廣闊的視野。在大學教育的五年裡,我與各種不同能力和年齡的學生們一起工作,從幼兒園直到六年級。

我喜歡在教室裡並每天有機會與我的學生們一起學習。 作為一名教師,我努力了解我的每一個學生並為此制定計畫以滿足學生不同的需求及興趣。我確保將課程與學生的生活和興趣連結在一起。我相信讓學生們參與並快樂的學習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我的教室是讓學生們感到舒適和開心的地方。我喜歡戶外運動並保持活力,我會嘗試藉由各種機會將這些熱情融入在我的教學中。我在所有學科的領域上採用通用的學習設計和差異化教學,以確保每位學生在我的課堂都能成功。我之所以被康乃爾吸引是因為我們在教育上秉持著相同的價值觀。

我期待充分利用台中及台灣所提供的一切!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冒險的人,所以我樂意嘗試任何事物。從享用當地的美食,第一次騎乘摩托車,到在山上露營。你可能很熟悉我的姐姐T.Hannah,我非常幸運能有她做我的導遊,幫助我在台中安頓下來。她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在康乃爾及在台灣這段時間的故事。我正倒數著日子直到我能夠自己體驗、生活在這些故事中。

我也正倒數計時直到見到我的新班級和康乃爾的成員們!在此之前,我希望你們都保持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