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RADY 麥可貝迪

學歷:

康乃爾大學─傳播及政治學學士學位
取得英語為第二外語的教學教師證

T.Mike過去遊歷過分佈在五大洲的20個以上國家,於2012年來到康乃爾&康爾嘉英語,在台灣已有八年英語教學經驗,

曾帶領100位學生從台中市遠赴新加坡參加領袖訓練營;

T.Mike是大家公認的認真及奉獻的好老師,熱情有活力,重視創造力與信心,希望讓孩子們成為英文的佼佼者,

深信藉由設計生動有趣的課程以及規劃學生熟悉的相關活動可以引起孩子們更多的學習動機,

並常常將課程與音樂、遊戲、藝術以及數位媒體做結合,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參與。

哈囉! 我的名字是麥可貝迪,我在康乃爾南門校擔任主任及四年級的老師。

我來自於紐約的綺色佳市畢業於康乃爾大學,主修政治學及傳播。

畢業後,我希望能在教育方面發展,因此來到台灣實現擔任老師的夢想。
我很快地就愛了台灣也在台中累積了近八年的教學經驗,從幼稚園、國小、公立國中、寒令營與夏令營等,最令我收穫豐盛和感到驕傲的一次經驗是當任主任並帶領著100個學生從台中市遠赴新加坡參加領袖訓練營。這是非常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個經驗,我的學生全程使用英文,並用英文認識不同文化及參與精采的活動,我很開心看到學生們因受到鼓勵而超越自我在旅程結束時有非常明顯的進步。
在我所帶領的班級,我很重視創造力與信心,我希望讓孩子們成為英文的佼佼者。我深信藉由設計生動有趣的課程以及規劃學生熟悉的相關活動可以引起孩子們最多的學習動機。我常常將課程與音樂、遊戲、藝術以及數位媒體做結合,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參與。
教室以外的休閒時間,我喜歡旅行。我曾訪問過分佈在五大洲的20個以上國家。我喜歡跟我的學生們分享我的旅遊經驗,很開心看到學生們對於認識其它國家的文化感到有趣。我也很熱愛閱讀,一遇到空閒時間就翻開書本閱讀。除此之外,我也酷愛打籃球和所有的運動。在夏季,我經常背著背包登山、露營、游泳,參與各種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