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cia Kania 艾莉西亞‧卡尼亞

學歷:

威斯康辛大學史帝芬斯角分校ー心理學、幼兒與家庭研究

TEFL國際英語教師證

哈囉!我的名字是Alycia Kania。我相當期待能在接下來的學年於康乃爾教書!我出生於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並在那裡長大。我在2016年5月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史帝芬斯角分校,我主修心理學,副修幼兒與家庭研究。去年我在非洲的喀麥隆待了幾個月,那裡確實讓人感到驚奇,並且使我迷上了旅遊。在那之後,我拿到了TEFL國際英語教師證,並且在泰國曼谷的國際學校擔任幼兒及二年級生的老師。

在教室裡,我帶來創造力和熱情,教導我的學生「與他人的不同之處即是讓他們獨一無二且特別的地方」。在年幼時接受自我及包容他人是日常生活中極為關鍵的環節,也因為孩子們互相有著密切關係,學會尊重及對他人親切也是很重要的課題。透過玩樂及各種不同的遊戲學習可以教導他們與其他人合作,並且認識自己的優點。我想在教室裡建立起一個團體生活,這可以幫助每個學生發揮他們在學術上或社交上的最大潛力。每位學生都是截然不同的,確保他們擁有達到自我最大潛力所需要的正確工具是我個人全心投入的目標。

在課餘時間我享受到處旅行,並參與各種具冒險性或未曾聽聞過的活動。在東南亞探索各個美麗的地方是我至今很美好的冒險。同時,我也喜歡與我的朋友及家人在威斯康辛州北部的湖邊待上一整天。我等不及要探索台灣,並期待它能帶給我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