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MULLANEY 孟柏凱

學歷:

莫瑞州立大學─組織溝通學士學位
進修東海大學教育碩士課程

哈囉,我是孟柏凱,我來自美國肯塔基州,2005年畢業於莫瑞州立大學,主修組織溝通。
我在2006年搬到了台灣,從那時開始,我曾教導各年齡層的學生。

我來到台灣後,與我的妻子珍妮相識結婚住在屏東。在屏東的那段時間我教了許多不同年齡層的學生。五年前,我們搬到了台中,從那時候起授課於好幾所大學及語言中心。過去的兩年我開始進修教育碩士的課程,著重於文化及溝通的領域。

在班上我很重視同學們的溝通、自信和創造力。我相信在這樣自在使用英語的環境裡,會使學生的自信及表達能力更加提升。此外,我會幫助學生找到他們的興趣讓他們能夠用英文探索這個世界,這些都會促進他們的動力及參予度。

教書以外的生活,我喜歡從事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喜歡與朋友及家人相處。我們通常在下午的休閒時光漫步在附近的公園,或在這個美麗的島嶼上旅行。此外,我也喜歡閱讀以及學術研究。最後,我也很喜愛美食和飲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