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E SPARR 嘉利史柏

學歷:

北愛荷華大學─小學教育藝術學士學位

經歷:

在美國兩年教學幼稚園至四年級、三年級所有科目、
一年級及五年級:文學策略,小組讀寫能力、流暢度、閱讀理解,擅長使用科技教學。
2013-2016: 台灣台中康爾嘉英語(南門校區):小學部英語教師

Kalee老師畢業於美國北艾澳瓦大學- 小學教育學士。Kalee老師擁有一個很棒的天賦,她總能知道每一個孩子的需求。因此,她可以創造出很棒的學習以確保每班上的每一個孩子們學習都很成功。Kalee老師皆會與孩子們建立起信任關係。她會鼓勵孩子們要學會獨立學習可是也同時要擁有互相合作的觀念。Kalee老師今年在康乃爾第二年工作,現在是康乃爾(南門校區)國小一年級及三年級的老師。

大家好!我是嘉利史柏,目前在康乃爾南門校是一年級和三年級的老師。 我來自於愛荷華州的康瑟爾布拉夫斯市,人口大約是6萬人。我於2011年12月畢業於北愛荷華大學,是一所專門培育師資的大學。我擁有小學教育學士學歷,也精通語言學及擁有幼稚園至8年級的閱讀指導教師證。獲得台灣這份令人驚喜的教書工作前,我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是一位專門指導小學生閱讀的老師。

一抵達台灣就感受這塊土地的熱情。我將受聘於康乃爾任教第三年,這是件十分開心的決定。在台灣教書讓我在教小學生的經驗上精進許多,同時也讓我更加熟悉如何和高年級生相處。在台灣最有成就的教學經驗是每天都要和豐富多樣、聰明絕頂的台灣學生相處。我相信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生們在一起會加強他們的學習品質。我也很喜歡在康乃爾的夏令營活動。學生們邊玩邊學的過程中有很多新發現,像是有許多戶外教學活動,如參觀自然教育中心及各博物館。

身為一位教育家,我的目標是鼓勵學生終身學習,並對社會有所貢獻。我喜愛和多樣性的學生們在一起,挑戰差異化的教學方式。我對教學充滿熱誠而且全心投入,我希望傳授給未來世代多元知識學習,豐富他們的人生。

在台灣除了嘗試一些新事物, 我平常休閒時喜愛做些我在美國時常做的有趣活動,我喜歡閱讀、攝影、瑜珈、戶外活動。另外,在台灣,我是一位專業有證照的潛水師,目前為止我也很幸運有許多機會到東南亞國家旅行。如果你有興趣想了解我更多的話,歡迎隨時來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