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COSTELLO 卡妮娜

學歷:
美國明尼蘇達州德盧斯大學- 幼教兒童早期以及特殊教育學士、碩士。

經歷:
美國幼稚園一年,擅長幼兒溝通技巧
2014-2015 台中市康乃爾(南門分校) :幼兒部英語教師

Nina老師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州德盧斯大學- 幼教兒童早期以及特殊教育學士。

隨後Nina老師也從研究所畢業,專攻於教學與課程碩士。

Nina老師非常愛護他的學生,認為學生都有其獨特的特質。

她擁有很棒的溝通技巧,擅長教導對於特別年幼的孩子們,對於跟小小孩們一起學習擁有很大的熱忱。

大家好! 我是卡妮娜。我擁有早期兒童教育(0-8歲)及特殊教育雙學位。我也完成聖凱瑟琳學院的課程教育碩士學位。

這兩項教育研究領域帶領我進入奇妙、充滿興奮、豐富多樣的教學世界。

和孩子們相處的過程中,從他們身上我發現到一個非常有趣的人生觀,讓我更有想像力,明白人生中什麼是最重要的,並且學習寬恕。

過去我從事過課前及課後輔導的工作,年齡層從幼兒到小學五年級孩童。

我擔任過現場管理,也為學生們開發有趣的課程,且帶領員工們一起工作。

來台灣前我是一位幼兒園老師,在那段期間我發現到幼兒教育最符合我的教學風格。

在我的班上,我喜歡儘可能用各式各樣方法將藝術融入教學中。

課餘時間我常陶醉在藝術、文化、旅遊中。

我很喜歡造訪許多新地方,嘗試我以前沒做過的事,在這美麗台灣寶島上我盡情去探索新世界。

舞蹈一直是我的生活一部分,我也會彈奏兩種樂器,我喜歡透過不同媒介體享受藝術。

我熱愛台灣。這個寶島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我非常感謝我能有機會在這兒居住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