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a Gann 凱菈.江恩

學歷:

密蘇里州立大學 – 小學教育理學學士學位

我叫Kayla Gann,今年我是Cornel的新老師。 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Cornel團隊! 我在密蘇里州布法羅的一個小農場長大。 我在西平原的密蘇里州立大學社區學院學習了兩年,在那裡我獲得了我的大專學位。 之後我在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的密蘇里州立大學度過了三年。完成了小學教育理學學士學位。 我一直夢想著在國外教學,迫不及待地想體驗在台灣的生活!

我相信,每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以自己的方式學習。我有責任確保為每個學生提供不論課堂內或課堂外都能夠成功的方法。我作為教師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每個學生都能放心大膽地探索和學習的環境。我相信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將有助於創建一個優良學習環境,也因此能幫助每個學生成功和成長。在我的班上,我們將訂下我們的期望目標以及大家都可以遵行的教室規則。我鼓勵相互學習和合作。我將為學生提供各種機會,透過不同的材料和活動參與積極學習。這樣的學習過程不僅有趣而且親身體驗,學生將能夠與他們的日常生活結合,我很期待與孩子們一同學習,成長。

我打算盡可能多在台灣進行探索和學習! 我想沉浸在台灣的大自然以及文化中。 我迫不及待地想體驗在地的傳統節日,品嚐市場上的食物。 我的目標是將我在探索中所學到的東西帶回教室,幫助我更好地教導我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