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HITE 丹尼爾

學歷:

約克大學─教育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是丹尼爾老師。自2005年開始教書,過去我沒有料想到會成為一位老師,原先的工作- 圖畫設計師無法讓我達到所想要的成就感和藝術應用,所以我決定換一條跑道。有一天,在報紙上看到了「到國外教英文!」的報導,想了想,我一直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我撥通了電話號碼、上了暑期課程,然後就這樣飛到了台灣。到了台灣,我很快的愛上了教學,教書對我來說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且我覺得我對跟我一起共事的同伴們,有正面的影響。

由於我喜愛這個行業,所以我又回到了大學去修教育及美術的教師執照。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教書,也希望我可以使我的學生及我身邊的人的人生更加精采!

過去的十年,我在很多地方教過書,從幼稚園到成人教育都有,我也發現不同的學生帶給我不同的成就感。我喜歡小朋友,因為他們總是充滿活力,熱情去探索新的事物。也正是因為這原因,我在教學上的設計都針對這些特色。身為一個教育者,我不單單教他們一個科目,我教他們如何能夠有能力讓自己更好。我的小班學生們才開始人生的學習,我希望我能夠幫助他們探索這個世界,而且不只是充實他們的知識,並且教他們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

教學以外的時間,我喜歡旅行、探索這個世界瘋狂的一面。我時常去爬
山、探索台灣的山間小道,看到非常美麗的風景和令人讚嘆的清澈瀑布。我也很喜歡慢跑、踢足球、繪畫及閱讀。最後,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