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David & Annie’s Mom「致 陳校長感謝信」

─David 和 Annie在美國求學,能夠完全融入美國的課程與生活

敬愛的陳校長:

收信平安!David和Annie在美國求學,很高興有一個好的開始,能夠完全融入美國的課程與生活。

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您分享康乃爾的教學成果,呈上他們ESL的測試結果,這絕對不是個人的成就,是康乃爾長期的栽培,因為他們沒有特別去準備考試,平時在台灣我們也沒有刻意的訓練或要求(在家),這次的測試是您們這幾年教育的實力,我們一家人心存感謝,也以康乃爾為榮,聽負責ESL的老師說,David是所有測試學生中的最高分,但語文只是學習的基礎和工具,他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和學習的方向,這是一個起步,期許他們這一年努力擴展視野,成為更具國際觀的孩子。真心感謝所有 康乃爾 老師的努力,敬祝教師節快樂。

David 和 Annie媽媽 寫於Ann Arbor
20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