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 艾瑪.沃特森

學歷:

密蘇里大學 ─ 學齡前教育學程自然科學學士學位

我的名字是Emma Watson,我相當開心能在康乃爾開始我的教學生涯。我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一個小鎮。我就讀哥倫比亞的密蘇里大學,並取得學齡前教育學程的自然科學學士學位。密蘇里虎加油!在報名出席愛荷華州的海外教學研討會後,我收到來自康乃爾的邀請,並馬上被這所學校吸引。不久後,我便答應前來康乃爾擔任教師。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都嚮往教育家的職業。我出身教師世家,從幼年就被灌輸對教育的熱忱。在大學期間,我有過與嬰幼兒年紀到小學三年級的學生的工作經驗。我相信學生們會主動對周遭世界充滿好奇心,並且努力為他們的疑惑尋找答案。這也是我會藉由例如演戲過程中模擬現實情況,讓學生進行探究式學習法的原因。每一位進到我教室的學生都具有與眾不同的能力、經驗以及需求。我們會在教室營造一個大家合作、互相尊重、具有解決問題能力、理解力及創造力的環境。我希望我的學生們能自我表達意見和善用經驗,自在與他人分享,並且在學習過程中將自己當做一個重要的資產。我等不及從我的學生們身上學習,就像他們會在我們的教室中學到許多事情一樣。

在我的閒暇時間,我喜歡透過戶外活動及品嚐美食來體驗各個地方。我也很喜歡唱歌及彈鋼琴。我正在自學彈吉他,希望能在台灣學到精通。除此之外,我也很享受一個人坐著寫日記的時間、窩著讀一本好書,以及為我的家人及朋友們下廚。我有自信會在我的新家裡持續做這些讓我的心充滿喜悅的活動。我已經等不及和您的孩子見面,並體驗在台灣的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