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NEUMANN 麥克‧紐曼

學歷:

皇后大學─教育學士學位
特倫特大學─社會學系學士學位

哈囉!我的名字叫做麥克‧紐曼,我是加拿大人,我生長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我在特倫特大學獲得社會學系學士學位,也在皇后大學獲得教育學士學位。在求學期間,非常幸運能教導從幼稚園到八年級的學生。

我課堂的首要原則就是建立一個舒適且接納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們不僅能挑戰自己也與其他學生一起競爭。做為一位老師,我深深地覺得要鼓勵學生去面對挑戰,並從錯誤中去學習。在課堂上,我會努力建立一個相親相愛的環境,讓學生們熱衷學習。我相信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模式是課堂的重心。當我在教學時,我會提供學生多元的選擇,讓學生們可以挑戰自己也發掘出自身的興趣。而我也很喜歡發掘學生們的興趣,並將他們的興趣融入在課程中。這些包括遊戲、音樂、戲劇、舞蹈與藝術。

長久以來我都嚮往在海外教學,也非常興奮在台灣展開這段教學旅程。我特別期待從學生們和來自不同地方的老師們身上學習到不同的教育觀點。我聽說(事實上我已經體驗到)台灣是一個非常棒的國家,我很期待經歷在台灣一切新鮮的事情。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想跟我打聲招呼,歡迎您來南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