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A LAMOVSEK 雷楒榙

學歷:

基芙大學─女性研究(傑出)學士學位
基芙大學─兒童與家庭研究(傑出)學士學位
皇后大學─小學及國中教育學士學位

哈囉!我叫Krista Lamovsek,我是康乃爾上安校的外籍主管。在康乃爾教學兩年後,我接下行政職位,而我也很高興能夠管理這個非常棒的外師團隊!我來自加拿大的密西沙加,畢業於圭爾夫大學,並以進入榮譽榜的成績取得女性研究、家庭和兒童研究的學士學位。畢業後,我利用一年的時間在東南亞自助旅行和工作。之後,我在皇后大學繼續學習,取得國小以及國中的教師資格。
對我而言,教學是能讓我一直感到驚奇的旅程。一直以來,我非常清楚我想要成為一位老師。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在兒童的夏令營活動及每日學校活動、個別輔導和各種不同的教學工作。在來台灣前,我也學到了在幼兒以及各個年級很多寶貴的經驗。除此之外,我也有過一個很特別的瓜地馬拉的教學機會。當在轉換到行政工作前,我也在康乃爾教導2年級和4年級兩年的時間。當教學時,我會透過非常有趣的方式努力的去刺激以及挑戰學生。我非常重視如何幫助學生,在課堂上能快樂的學習和成?有自信的人。
我的夢想一直都是能在國外教書。因為我可以邊教書、又可以邊旅行!而在台灣選擇康乃爾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決定之一。我非常高興能在台中繼續我的第四年工作。我除了喜愛旅遊,我也熱愛運動以及戶外活動。我很開心能夠享受台灣美麗的風景和美食。我很喜歡烹調以及在旅行新的國家時嚐嚐特別不同的食物。在我閑暇的時間裡,我常會練習瑜珈,我也喜愛閱讀。我很喜歡透過不同的藝術創作刺激創造力,像是:繪畫、版畫以及攝影。
在我教學中,我運用了對於藝術以及戶外活動的熱忱,去為我的學生們設計及安排課程。我想要讓我的學生是最好的,而我現在是行政主管,我想要我的老師們表現是最專業的。我藉由保持正面積極充滿愛心又生動活潑的課堂來達到這個目的。我是很有耐心和體貼的人,我尊重我的學生和老師們。在康乃爾裡,我們有不可思議和最專業的師資,幫助我們的學生能學好英文。很歡迎大家來上安校找我以及我們的老師們。我們非常的高興能夠認識你們,並且為您解決問題採納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