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al Goering 蓋比瑞爾.戈琳

學歷:

威廉朱厄爾學院ー小學教育碩士、戲劇學士學位

我的名字叫做蓋比瑞爾.戈琳,大家都叫我蓋比。2018到2019這學年我將會在康乃爾南門校擔任老師。我來自美國的密蘇里州,我從小到大幾乎都在那裡渡過,我2018年畢業於威廉朱厄爾學院,並且取得小學教育碩士及輔修戲劇的學位。

我一直都有想成為老師的想法,然而在上個夏天我才發現我熱愛旅行。在長達一個月的旅行中,我獲得了到英國奇彭納姆遊學及教學的機會,我也藉此機會到波蘭、羅馬還有愛爾蘭旅遊。自從我開始旅行,我就完全對旅行著迷了,世界是這麼的大,我渴望盡我所能的看遍這個世界!我非常的感謝康乃爾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實現對教學的熱情也同時旅行。

我主要的教學目標,是希望能夠創造一個促進學習、創造力還有歡笑的教室,為了完成這個目標,我會努力與每個學生建立良好的關係,如此才能依照每個學生的需求與興趣為他們打造最適合的學習,身為一名老師,我把學生的需求擺第一,我也會盡我所能地幫助學生成功。

我迫不及待想趕快認識台灣!我也非常期待見到我的新學生和同事們,我知道我將和我的學生及同事們擁有很棒的的成長和學習的時光,我也非常興奮即將能夠在美麗的台灣各地方旅行,並且在台灣漂亮的沙灘上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