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McIlroy 艾希莉.麥克蘿伊

學歷:

密蘇里州大學 ー 幼兒初等教育理學學士學位

我的名字叫作Ashley McIlroy,我很高興今年將擔任您孩子的老師!我來自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我畢業於密蘇里州大學,擁有幼兒初等教育的理學學士學位。

我熱愛和孩子們的相處及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邁向他們的目標。教學讓我可以幫助孩子在心理及情感上的發展,這是我發現在教學上最大的收獲。我教導的孩子年齡層一直是介於6個星期大到10歲,我熱愛每個年齡層的孩子。在班上,我一直深信要建立一個緊密的團體,了解每一個孩子。這讓我可以慢慢地了解他們的學習模式及提供每個孩子達到成功學習所需要的一切。我的教學最高指導方針,是根據孩子們的興趣,鼓勵他們參與並盡可能地學習。

我已迫不及待想要開始我在台灣的探索之旅。我喜愛閱讀、探索新的地方及嚐試新的食物!我很期待去到這些都在短程距離的高山及海邊旅遊。還有各式各樣的食物等著我去品嚐!我非常興奮地想要了解我們班上的每一位學生且有個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