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Quinlisk 約翰.奎利斯克

學歷: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 – 中學數學教育學位、英語語言教學

我是John Quinlisk,來自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並取得中學數學教育學位和英語語言教學證書。去年,我任教於台中沙鹿的一所公立小學,我非常喜歡在台灣教學,所以我決定繼續留在台灣!

我很高興今年在Cornel的南門校區擔任1年級和5年級的外師!我相信每個孩子都需要一個安全的學習空間,並感到舒適和備受支持,這樣他們才能夠專注於學習。我會建立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讓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享受學習的樂趣。我的目標是讓每個學生都想上英文課並對學習語言產生濃厚的興趣。

在我的空閒時間裡,我喜歡運動,特別是戶外活動。跑步,游泳,騎自行車,攀岩和登山健走是我最喜歡的活動。我也喜歡去逛夜市吃美食。我在台灣最喜歡的食物是蔥油餅加蛋!我熱愛結交新朋友,所以如果看到我,請不要吝嗇跟我打招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