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HUFFMAN 米雪兒霍夫曼

學歷:

堪薩斯大學:教育碩士
堪薩斯大學:小學教育學士

經歷:

美國三年半教書經驗,擔任過小ㄧ到小五老師指導數學,閱讀以及各個不同核心科目。

哈囉,大家好。
我是Michelle Huffman,目前在康乃爾英語學校上安校任教英文。
我來自美國中西部,並在2011年於Kansas大學完成基礎教育學士學位,2013年取得碩士學位,研讀碩士的同時取得中學生數學教育認證資格。
來自大家庭並且有四位兄弟的我,是家中唯一的女生,託家人的福,我從小就懂得互相照顧、團體合作,且充滿耐心。小時候我立志要成為一名老師,因為我非常喜歡幫助別人學習各種事物,幫助別人發掘興趣。
在我大學的最後一年,我的一位好友告訴我有關國際職缺博覽會的事,雖然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出國教學,但當時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勇氣踏出那一步。後來有次在博覽會上,我得到幾份工作職缺,其中康乃爾的教師職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我感覺來這裡不僅是一般的教育機構,更是一個完善照顧學生與教職員的大家庭。
相信搬到台灣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棒的決定之一,我第一年的時間在上安校擔任一年級與五年級的老師,第二年,我得到一個能前往明德高中教導英語課程的機會,於是我在明德擁有收穫滿滿的一年。然而後來,我還是希望能回到上安校與這群小朋友們在一起,最後我也得到回來上安的機會,繼續擔任一年級與五年級的老師!
除了教學之外,我對於到不同國家旅行、了解異國文化也有很大的熱忱。我喜歡趁著週末到台灣各處宜人的景點觀光。攀岩、爬山更是我最愛的兩項運動。除此之外,我也很享受與朋友一同吃晚餐、拓展人際關係。
我每天都努力成為個能讓孩子們充分展現自我的老師。我深信學習第二語言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你必須充滿專注力並且凡事都盡心盡力。我希望我的學生都能夠了解這點,我也尊重他們想成為多種語言者的目標,而我也將盡我全力幫助他們達到他們應有的英文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