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Faulkner 漢娜.福克納

學歷:

皇后大學 – 文學與教育學士學位

我的名字是Hannah Faulkner。我在2018年畢業於安大略省金斯敦的Queen’s大學完成了文學學士(優異成績)學位。 我主修社會學,輔修歷史。

2019年,我完成了Queen’s大學的教育學士學位! 在過去的五年中,我有機會在幾所不同的小學教室裡擔任學生教師。 作為一名教師,我必須為學生設計,領導和協助許多教育課程。

我將在Cornel擔任老師,我非常期待! 作為一名教師,我渴望創造一種鼓勵好奇心的氛圍。 我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目標是以積極和有意義的方式去支持,鼓勵和引導我的學生。我相信教室是一個可以讓所有學生持續感受到被尊重,可以放心學習,被啟發和鼓勵的空間。 我也認為,很重要的是讓每個學生的獨特性,個人和學業上的優異表現得到重視。作為一名教師,我的工作是挑戰學生並支持他們設定目標,提出問題,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充分發揮潛力。

我熱衷於旅行和探索我們的世界。台灣將成為我到過的第11個國家! 我從來沒有來過台灣,所以我很高興看到這世界上對我而言的一個新的地方。 今年3月,我在肯亞度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教書安排,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我喜歡冒險和戶外活動,所以我渴望探索一些新的登山景點和綠地。 我希望在台灣期間盡可能多多體驗。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學生一起學習,我很高興認識大家並與大家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