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SHEPARD 泰勒‧士帕德

學歷:

密蘇里州立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哈囉! 我的名字叫泰勒‧士帕德,我是康乃爾上安校的老師。我來自美國密蘇里州錫代利亞。2015年5月畢業於中央密蘇里州立大學,國小教育學位。在美國我曾教過一年級、三年級、五年級的學生,我也非常興奮有機會能教到台灣孩子的英文。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旅遊,我等不及把這項喜好跟教學來做結合。我相信教育是各個文化中最重要的環節,能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在多元有趣,富有教育性質的環境中學習,這就是我努力教學的熱情所在。建立一個舒適,包容,積極正向的教室氛圍是我教學的目標。我想要我的學生們一同參與在課堂的活動,帶領他們努力學習他們有興趣的事物。我相信學生融合聽力口說練習,積極參與課程活動,可以更增進學習成效。

課餘之時,我喜愛跟家人還有朋友們在一起享受美食、聊天、遊戲,還有音樂。來到台灣,我期待認識新朋友、去到新地方,嘗試從來沒看過,未曾夢想過的地方。台灣的美景及人情已讓我印象深刻。這趟旅途已開始囉,我等不及把我所有的教授給大家,更重要的是,從大家身上學習到東西。啟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