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gan Melby 梅根.梅爾比

學歷:

雙子城大學ー小學教育的碩士學位、副修ESL教學

大家好!我是梅根.梅爾比,對於即將在康乃爾擔任老師感到很興奮!我生長在明尼蘇達州的水牛城,在明尼蘇達的雙子城大學就讀五年,取得了小學教育的碩士學位以及輔修教導英文為第二語言的課程。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可以在國外教書,所以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獲得這次這麼棒的機會!

在大學期間,我有各種不同的教室環境以及學生年級的教學經驗,從幼稚園到小學五年級的學生都是我教過的對象,我還曾經在一個課後活動工作了三年,負責舉辦工藝課程,並引導學生們進行互動式的活動。我一直覺得,每一位來上課的學生都有自己獨特的個人特質、經歷和需求,而我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創造一個讓每個學生都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個體,以促進合作、創造力、解決問題能力的學習環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而我正想強化那樣的熱情,讓學生們更有動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學習並且發掘這世界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事物。我一直相信學習是必須親自動手、有互動的、有意義的、有認同感並且有趣的。我的學生們將會發展學習的技巧與學習許多事物,當他們成為終身的學習者時,這些都將跟隨著他們。我非常的期待教導我的學生們並且從他們的身上學習!

我最喜歡的兩件事情就是教學和旅行,所以我迫不及待想在台灣做這兩件事!我計畫到台灣各地旅行,其中包括探索國家公園並且取得潛水執照。學習並體驗台灣將會幫助我建立與學生及家長之間的關係。我對於藝術及創作也很感興趣!而我喜歡藉由讀書和喝茶,或是聽音樂、看電視來放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