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Mankle 摩根.蔓克爾

學歷:

愛荷華大學 ─ 小學教育學士學位、西班牙文學士學位

您好,我的名字是Morgan Mankle,我來自美國愛荷華州的德梅因市。2019年我畢業於愛荷華大學的國小教育學系並取得了指導閱讀的認證,同時也輔修西班牙文。我曾經在西班牙的阿維拉市進行實習,因此我產生到海外教書的念頭。最近我完成了線上的英語教學課程並取得了認證書。上個學年我在愛荷華州擔任代課老師,我很高興終於能來到康乃爾有個屬於我的班級!

我很喜愛能跟孩子們相處的工作,所以成為老師對我來說似乎是最正確的選擇。我覺得創造一個讓學生們感到安全、舒適受歡迎的學習氛圍非常重要,當學生們感到與老師和同儕待在一起時很自在,他們就能在課堂上沒拘束地表現自己。我會努力將能量帶給班級讓孩子知道學習是多麼有趣的事情。

在課堂之餘,我喜歡從事戶外活動。我很喜歡健行、騎腳踏車或者是藉由散步來探索新的地方;我很期待能在台灣,這個我即將居住的漂亮新家完成這些事情。我也很喜歡旅行,我很幸運曾經在歐洲許多國家旅行,很期待接下來能夠走訪更多亞洲的國家。我也喜歡閱讀及聽音樂,我喜歡沉浸在書中的世界並花上幾小時聆聽美妙的音樂,我希望能在台灣參加有趣的音樂節活動或者是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