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Carlson 奧黛麗.卡爾森

學歷:

北亞利桑那大學 – 基礎教育學士學位

各位家長您好,

我的名字是Audrey Carlson,我非常高興今年能有這個機會教導您的孩子。我們將度過一個令人驚嘆的一年!我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森出生長大, 為了學業,我搬到了亞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 我於2018年畢業於北亞利桑那大學,獲得基礎教育學士學位。 在那之後,我回到圖森教幼兒園。

在康乃兒將是一個充滿學習、探索以及引人入勝的活動的一年 。您會無法置信您的孩子在這一年裡的成長! 我們將有充份時間學習各式各樣的新事物。在 這一年我們有些有趣的活動包括Dr.Seuss周,假期,恐龍相關課程等等! 我認為這些活動都應該由孩子們實際去操作和參與。這表示在他/她的學習裡,您的孩子都將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們將跟著課程一起去探索並共同學習如何一起解決問題。

當我有空閒時間時,我最喜歡的活動登山健走、旅行和結交朋友。童年時我熱愛騎馬以及舞動司儀棒。回到家,我喜歡陪伴家人和我的小動物(哦!我的狗,馬,和一隻兔子).。我非常期待在台灣的體驗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