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機關/ 團體訓練課程

企業英語培訓課程Staff Training Courses

針對企業團體期望的成效、預算及需求,規劃不同訓練目標的英語培訓課程,由專業外籍講師,攜帶必備設備及教材,直接到企業團體指定地點授課,讓學員免於奔波,學習更有效率。

上課地址:不限
聯絡電話:04-3500-5800 #106

.商業英語課程

適合對象:涵蓋基礎到進階程度、需要在不同商業及社交場合流暢地使用英語的員工。

.商業英語進階課程

適合對象:已經可以使用基本英語溝通,但需要更正確地加強英文文法、寫作、口說及發音者。

.實用英語技巧培訓

適合對象:適合具有中級以上英語能力、需要加強特定商業英語技巧者,

尤其適合時常需要開會與做簡報的行銷、業務人員,以及需要撰寫報告的經理人。

.職場溝通工作坊

適合對象:學員須具備中級以上英語能力,兩天的密集課程設計非常適合企業進行團隊培訓,增進員工特定的商業技巧與團隊合作。

.客製化企業教育訓練規劃

過往合作範例:動植物防疫檢驗局、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人事室、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發行的雜誌內頁刊登康乃爾外師至中科上課行形↓

↓T. Susan與學員實際上課照片↓

↓康乃爾外籍老師T. Elisa至台中動植物防疫檢驗局授課情形↓

© Copyright 2016 - 康乃爾英語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