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康乃爾&康爾嘉 親子聖誕派對

『Good morning~Merry Christmas!』電梯打開,老師們用精神抖擻的聲音迎接家長及小朋友們,因為一年一度的聖誕派對就在金典酒店展開啦!音響播放著輕快的聖誕歌曲,大家享用著早餐、閒話家常,並期待著接下來的精采表演。

隨著主持人Colin和March的開場,聖誕派對正式揭開了序幕。首先是令人讚嘆不已的才藝表演:多位小朋友接連彈奏了悠揚美妙的鋼琴樂曲,大班小朋友令人驚呼連連的魔術方塊技巧以及爵士鼓演奏,真是讓人大開了眼界!

緊接著便是大家都最期待的:聖誕老公公進場!八位可愛的小精靈領頭著,與聖誕老公公們一起來到了舞台上跳舞,為大家注入了滿滿的活力!再來便是各班小朋友所帶來的精彩歌舞表演,每個小朋友無不穿上了可愛的應景服裝,響亮地唱歌、賣力地跳著舞,向大家展現幾個星期來認真練習的成果;觀眾們也大聲喝采,為這些小小表演者的努力、站在台上的勇氣及能量感動不已。小朋友表演結束後,則由全體康乃爾老師們獻唱了經典聖誕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為歡樂的氣氛添上了許多溫馨。

最後則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禮物時間~精靈們將禮物一個個遞給聖誕老人,並一一唱名小朋友的名字。聖誕老公公將禮物交到小朋友的手上,小朋友們都露出了既開心又興奮的表情,下台後也都迫不及待地拆開自己的禮物,並驚喜地發現禮物總是這麼切合自己心中夢寐以求的願望。

我們有幸能夠邀請康乃爾/康爾嘉的家長們和小朋友們在這樣的佳節時分,和我們團聚在一起,感受聖誕節的期待感、驚喜感、溫馨感及歡樂的氣氛,希望每年都能和您一起,相約感受這樣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