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康乃爾&康爾嘉 親子聖誕派對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一年之終的最後一個大節,是大小朋友都很期待的聖誕節,每位老師總是充滿活力確認活動的每個細節,家長和孩子們每位都盛裝打扮,每個人都帶著期待感來參與盛會,活動的開端是老師熱情活力的嗓音, 每一句Merry christmas,都代表著誠摯的歡迎。

隨著主持人的活潑開場伴隨著聖誕音樂聲,才藝表演的孩子們使出看家本領,精彩的鋼琴演奏、目瞪口呆的魔術方塊表演、小男孩的爵士鼓表演,欣賞表演的同時,也感受到家長們的用心栽培。緊接著孩子們心中的大玩偶santa及美麗的大小精靈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熱情的活力渲染了在場的每個人。引頸期盼的班級表演,每位孩子認真的大聲地唱出祝福,賣力的舞蹈表演,台下的家長們掌聲及歡呼聲不斷,給予孩子們最熱烈的支持。

聖誕節的重頭戲和聖誕老人拍照,領取期待已久的禮物,在台下拆禮物時,每位孩子和家長都非常開心,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很開心能在這溫馨的耶誕節,和家長及每位孩子們共度美好時光,也期盼明年的聖誕節家長們能再度共襄盛舉溫馨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