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8 康乃爾/康爾嘉英語文化中心說故事紀實

今天正值大年初九,天公生日,雖然天候不佳,學校還在放寒假,但來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45人也共度周末早上,做了一次團拜,願我們大家馬年行大運!其中有我們上安校幼兒部的小朋友,也有第一次來參加的家庭。非常開心也非常熱鬧!

Michelle老師唸大書Elmer Again時,大家都好專心也很熱情參與,甚至當她唸完之後,有一可愛的小男孩還高喊“拍拍手”,真是讓我主持人Linda輕鬆不少!

今天有一特別來賓William Chen來到活動現場,他同Linda我一樣很早就到,忙著布置會場,招呼大朋友小朋友們,忙著拍照,也幫著Michelle老師和小朋友們完成彩繪大象的美勞作品。

他用中英文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他曾是康乃爾/康爾嘉英語的學生,Linda我曾是他的老師。他留美回國,適逢校長陳碧華女士給他此機會得以貢獻所學,目前是擔任我們公益校的主管。康乃爾/康爾嘉英語的教導使他在美國及英國的環境中怡然自得,沒有文化隔閡或語言障礙的問題。

這樣謙恭有禮、帥氣十足的好老師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有小男孩就只想和他拍照,也有家長向William詢問公益校開課的情形。William預告五月十日星期六早上,他還要同Linda及Brittany, Kelly老師來講故事,屆時會帶小禮物來做有獎徵答的遊戲喔!要來喔!

最後Michelle老師同大家玩了小遊戲、唱兒歌、說了一個康乃爾/康爾嘉英語Rainbow Time彩虹時間有聲雜誌裡的 ”I Lost My Homework.”故事。小朋友也和自己的彩繪大象美勞作品拍照,會放在康乃爾/康爾嘉英語的網站及臉書上供大家欣賞按讚!

對了!Linda我有一隻狗,William有二隻貓,下此我們可以聊聊寵物喔!
See you soon!!

南門校小學部組長Linda張家鳳

寫於201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