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立法院長盃比賽 活動花絮

立法院長盃比賽那天一大早,南門校小學部中籍老師Jessie, Tina, Sabrina和我在台中市考場台中國小向家長道早安、為孩子加油、幫忙看試場及座位,家長們很開心我們的四大金釵熱情排場!

南門校幼兒部組長May, 幼兒部老師Angel和我還繼續幫家長帶孩子入考場並陪家長們聊天一起等孩子考完,也陪孩子等父母一下下。

我們也看到了上安校的家長及孩子並為他們加油!

Frank, Maggie全家到場、Arthur也是、Yoyo也是、Kevin, Kyle, Linus也是、Betty也是!

Kevin, Kyle, Linus的爸爸是Sarah老師南加大學長,他說康乃爾和這些補習班不同,只要了解台灣考試是怎回事就好了。Yoyo爸爸和Yoyo也在美國待了一陣子,也只是將此當作一種經驗。

Jolin說用中文”合作”要他們寫出英文字;Kyle說有造句;Lillian則說不簡單!

Kevin, Kyle, Linus的爸爸特別提到康乃爾陳校長最近把活動辦在南門,很重視南門,令人振奮!他說南門是康乃爾的根,口碑一直很好,學生就一定會源源不斷。他說學校若有盈餘,除了照顧外籍老師也一定要照顧中籍教職員,因大家都太棒了!

立法院長盃是政府授權,由補教協會協辦,所以獎狀等落款都是王金平先生。

因為這次活動讓我們師生的感情更濃了些!孩子在哪兒?我們康乃爾就到那兒!

康乃爾英語南門校小學部組長Linda張家鳳

寫於中華民國10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