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南門校母親節活動剪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聽到這首歌就知道我們偉大的母親節又到來了。前一天晚上還陰雨綿綿,今天天公作美陽光普照,開始了2014年康乃爾溫馨的母親節活動。

活動會場,天空上串起愛心的汽球,一顆一顆的高掛在天空上,空氣裡瀰漫著烤鬆餅的香味,原來南門校的中籍老師手忙腳亂的在教室中烘烤著鬆餅。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現場的媽媽們都穿上了一套爸爸和小孩精挑細選的衣服,打扮得美麗動人,亦或牽著亦或抱著自己可愛的孩子們。活動主持人Linda戴著一朵Linda媽媽準備的大紅花朵,好應景好別緻,溫馨的揭開活動的序幕。

節目一開始,就要讓大家融入在母親節的氛圍,Teacher Brittany, Kelly和外籍主管Amanda帶著大家跳”媽媽咪呀”,大家跟著音樂動了起來,原本站著的小朋友,看到其他小朋友搖擺,也跟著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了。動一動後,肚子好像有些餓了,小朋友們開始親手裝飾鬆餅囉。好奇的小朋友對於能夠親自動手做,心情都興奮也很期待,鬆餅佐配藍莓果醬,草莓果醬,巧克力醬和蜂蜜,Mmmmmmmm,媽媽一口阿嬤一口小孩一口。因為是小朋友調配的,吃起來還真是美味。緊接著是彩色的氣球傘活動,甩動雙手讓氣球傘可以像浪花一樣,就像玩躲貓貓一樣,小朋友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重頭戲來了!媽咪造型派對!小朋友拿起粉餅,腮紅,眼影,口紅幫媽媽化妝還有用天然的小黃瓜敷面膜,現場手忙腳亂,笑料百出。即使左右不太均勻,但媽媽和阿嬤們卻甜在心頭。緊接著,全場焦點,爸爸媽媽牽著小寶貝走秀囉!最後由外師選出Dolphins班的Ryan母子為我們的優勝,獲得由康乃爾準備的精美母親節大獎。

到了活動的尾聲,康乃爾事先秘密的安排了神秘時間,由爸爸、公公或小孩說出對媽媽的話,送上康乃爾準備的小蛋糕和康乃馨。有了小孩之後大家都努力生活,好久沒有聽到如此感性的話,媽媽聽了都好感動,Chi Chi的媽媽甚至感動得留下淚,工作人員聽了也都泛起淚光。每位爸爸都很謝謝媽媽替他們生了這麼可愛的小寶貝,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小天使。整個母親節活動在歡笑中圓滿結束,養兒方知父母恩,向偉大的媽媽阿嬤說聲”謝謝您,我愛您”

By Sarah 2014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