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與努力!

良為長大了!高一了!考上台中一中!自己坐公車來康乃爾學英文!好開心!他長得又高又壯!像極了美國男孩!笑起來和他姐姐良奕好像!時光又回到了從前,那時他才來上我們幼兒部呢!見到歐陽教授,我們話匣子就停不了啦!我們校長陳碧華女士還記得他的母親說,良為小時候滿地爬,爬得她找不到,直喊,孩子丟啦!良為則說陳校長一直都沒有變,長得都一樣。現在他可以坐公車來Little Cornel再走路到他奶奶家,同他父親一去回住處,共享天倫之樂!

Chris到美國猶他州做交換學生一年,他的母親說,雖然他才國二,但他的英文已令當地老師嘖嘖稱奇,完全沒有口音,他辦任何手續都是自己處理,難不倒他。他和他的台灣同學甚至還幫了大陸同學很大的忙,因他英文不夠好,手續未能辦妥,快要出事了,還好有他們幫忙翻譯,通過難關。Chris的媽媽非常感謝康乃爾,即使他的課業忙碌,她都不讓他間斷,繼續來上國中團體班。

大帥哥Hank的媽媽說不動他,因他不喜歡補習,但我同他只說一下下,他就來了,因為他覺得他已國三,但國二學弟都好厲害,在康乃爾有點壓力但不會緊張,因我們一直都是用心愛學生的,所以他會要求自己不間斷。

張家鳳 Linda 寫於102年9月8日
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南門校小學部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