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長的支持及努力!

這些天陸陸續續巧遇一些家長,他們熱情的和我分享孩子的近況,讓我好感動,康乃爾的家長們真的都 很 棒,感謝您們的支持及努力!

● 楊恩朋 Paul 考上台中 一 中,做為醫生娘的媽媽便立刻讓 他 來康乃爾 上課 。Paul 說 Mike 老師是康乃爾大學畢業的,肚子裡很有東西,他覺得他 很 棒!她很後悔,當時 Paul 小學四年級時為了補其他學科終止了康乃爾的學習,這些年全用在康乃爾累積的 ” 英文老本 ” ,太可惜了!康乃爾的師資真的很強,她是個可以為了拜名師而每周往返台中霧峰數十趟的家長,她覺得這一切是十分值得的。甚至為了方便 Paul 在台中學習而在市中心買了房子供 Paul 專心上課及補習。

● 顏婉如 Jenny 考上台中女中,我為她高興,媽媽笑說她三個孩子都在這兒學英,投資的錢已可買兩部名車,希望我們會好好愛顧他們。聰明的家長也值得授頒榮譽獎狀才是!

● Rainbow time 有一非常有名的連載故事 Impossible Steven. 有一學生Henry 在 幼兒部及小學 時就模仿地維妙維肖,已成個大明星了。他的媽媽看到我十分開心, 說又送 一個小的來啦!

●良為考上台中 一 中,姐姐 良弈則考上 東吳會計系,他們 都很 喜歡 我們康乃爾 Rainbow time 總監 John 老師 ,因他的文學造詣十分豐富

●在國光校 Stars 班 Paul 的爸爸非常認真,當時 Paul 的哥哥在康乃爾時,他就跟著查字典,他也會從中發現一些問題。這次他特別把疑惑寫出來問老師共討論之。真是值得給他 student cards!

●看到國光校 Diego 的媽媽,使我們彷彿又回到了當初他們剛要進 幼兒部時的景像。 Diego 這名字很特別,所以 當時就聊了 許多。如今,還有一個小的在 幼兒部呢 !

●國光校 Monica 和他爸爸長的一樣,還是像當時要進 幼兒部時一樣 可愛,只是,比較大號一點。喔!他說,我也是。是啊!我也大了一號啊! 哈 哈哈 !

●我們好多優秀的教職員 Jenny, May, Ada, Angel, April , Joane, Tameeka, Quenntis 也把他們的孩子 送來康乃爾 繼續培育成優秀的雙語人才! Celina 也希望孩子再長大些 即可來康乃爾 !

●在路上巧遇 David 和 Annie 的爸爸幾次,他說他們太喜歡 John 老師了,所以即使美國念書回來,已是高中、國中生仍回來康乃爾上 課,覺得好像還在美國上學,一點都不覺得累!

●有幾位 在私校就讀的學生家長不約而同地告訴我 , 我們康乃爾的外籍老師不 僅年輕充滿活力,教學又棒,除了教英文 、也還教規矩,而不是像他們孩子學校的外籍老師上了年紀,活力不夠。所以他們對我們的師資信心十足。

張家鳳 Linda 寫於102年8月18日
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南門校小學部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