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長百忙當中抽空參加!

南門校小學部一年一度的一對一親師座談會終於完成了。非常感謝家長們百忙當中抽空參加‧拉近了師生之間的友好關係,相信這份默契會使孩子成長過程更加順利。

因已是下學期,有一些幼兒部大班生要升小學一年級的家長對於孩子的未來充滿疑惑,不禁想起小學六年級的家長一些難能可貴的經驗談:

Andrew的爸爸說:

Andrew在康乃爾已十年,非常感謝每位外師的用心教導。姊姊也是從康乃爾畢業, 到新加坡做交換學生,完全沒有語言上的問題,非常獨立自在。

Cindy的爸爸說:

Cindy的姐姐Tina也是康乃爾畢業的,現在在台中女中,他們同屆的同學就有5個女生上台中女中,3個男生上台中一中,十分優秀,也是看到康乃爾臉書上的榜單才知道。

Alger的媽媽說:

Alger參加明道中學科學營考試,英文拿了100分滿分,十分驕傲!增加他不少自信心!

Ian的爸爸說:

Ian國中要讀居仁國中。不讀私校!又不是巨富郭台銘!就得乖乖接受社會的考驗!終有一天還是要進入職場!比的就是公立學校、高分證照!現在小時候不累積,只會逃避,大了想再學習已沒腦力及體力了!沒有實力哪有好運氣?又不是賭博!更何況十賭九輸也!就是要康乃爾的師資!哈佛大學也是老建築啊!哪個名校不舊?就是要跟著超強師資走啊!Ian自3歲念到現在,仍是快樂又厲害!

Nigel的媽媽說:

因為Nigel國中就要去讀佛教學校,接觸英文的機會將是零,所以她不斷告訴他,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康乃爾的這半年,因為到外頭是再也沒機會接觸到這麼強的師資群及英文環境了。既然喜歡Rhonda老師,愛來康乃爾,就要聽老師的話,增厚實力才行。

Amber的爸爸說:

很開心又到了conference的時候,一年一度家長練英文的好時候。哈哈哈!真好!

Thomas的媽媽說:

很高興看到Linda回來了!

Linda我也好高興能再回到康乃爾見到老家長們!外頭天好冷又下著雨但我們的心都好暖,笑容也成了一道道的太陽光!!!

南門校小學部組長Linda張家鳳

寫於2014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