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Christy’s Dad

每當Christy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著學校裏的點點滴滴,用著中英合併的方式考我英文、教我英文時或看著她輕鬆啍唱英文歌時,我的心裏更是欣慰,尤其當我有機會去接Christy下課,看著她可以很輕鬆自然的與外師們玩樂對談互動時,我心裏更加肯定了康乃爾的教學,或許是在台灣的傳統英語教育模式下讓我們在面對外國人時講話總是結結巴巴,甚至連一句完整的英文也說不出口的自我感嘆。
在參加了Christy的ACP後我更加的可以感受到她的英文能力持續在進步中,也感謝中外師的用心教學,讓我看了一場發自內心感動會心一笑的表演。
在去年Christy和姐姐Joanna都第一次參加了全國立法院菁英盃的英文比賽,Christy第一次參賽就得了全國幼兒組的第四名,Joanna也是第一次參加就榮獲全國小學五年級組第二名的成績,Joanna目前也是就讀康乃爾小學五年級的學生,順道提一下,全國菁英盃的冠中冠也是康乃爾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和Joanna同班哦 !(本來我心中還在想:是哪一所學校可以教導出第一名的學生呢?) 我相信Christy在未來必也能帶給我更多的驚喜,因為她看到姐姐們的英文能力,督促自己要認真的學習要和姐姐一樣厲害。
或許康乃爾沒有其他美語機構來得氣派輝煌、大腹地及各種形形色色的硬體設施,但在千思熟慮及考量了各種因素後,我還是選擇了康乃爾,事後也證實了我的選擇是對的,康乃爾的師資教學方式和學習美語環境氛圍是我所認同的。
若是有人問我學美語該選擇哪所學校,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康乃爾將會是你感動與欣慰的開始。
Pirates Chrisy’s 爸爸 2016-05-06